服務生

服務生

領袖生

每位領袖生都是由訓輔組教師精心挑選的,負責協助教師維持校園秩序。領袖生透過訓練活動及日常當值,培養個人領導才能、紀律操守、責任感及團隊精神。同學有困難時,領袖生會主動協助;同學調皮時,領袖生會提醒他們遵守校規。故此,領袖生是教師的好幫手、同學的好榜樣。

愛心天使

愛心天使是本校的大哥哥大姐姐團隊,負責協助小一學生適應校園生活。在愛心天使的指導下,小一學生慢慢學會寫功課冊、執拾個人物品,自理能力亦提升不少。早讀和午膳後,愛心天使會陪伴他們閲讀圖書、做功課,小息時會一起聊天,關係十分密切呢!

環保大使

環保大使除了協助教師維護校園的清潔外,還會肩負起宣揚環保訊息的使命。環保大使會考取由香港環境運動委員會發出的環保獎章,以及參與各種不同的活動,藉此學習更多與保護環境相關的知識,為締造美好校園環境出一分力。

圖書館管理員

學校一直鼓勵同學善用課餘時間閲讀圖書,完善的圖書館設施及豐富的館藏,自然是同學的閲讀小天地。這個小天地的日常運作,除了圖書館主任的悉心打點外,還有賴一眾圖書館管理員每天協助處理館務,他們負責借還圖書程序,還會參與推廣閲讀活動。

英語大使

英文成績良好的同學會擔任英語大使,主要工作是協助外籍英語教師主持英語日攤位,讓更多學生可以參與英語日活動。此外,英語大使會在早會宣傳英文科組的活動,英文教師和英語大使的生動演譯,經常令學生留下深刻的印象,參加活動的人數亦會大增呢!

小老師

本校的讀寫樂小組已成立多年,小老師是組內的重要成員。透過集訓和服務,小老師學會如何因材施教、與人分享、協助同儕。在指導年幼同學認讀字詞的過程中,小老師深刻體會當教師並非易事,並更懂得珍惜學習的機會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