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園環境

校園環境

特別室

航天科技學習室

位於學校4樓的航天科技學習室正式啟用,當中包括5G飛行模擬器及人工智能運動機。

英語活動室

加強英文科教學是課程發展其中一項重點科目,為使學生對英文科產生興趣,校方特聘專業設計師設計此室,務求和日常生活接近,學生能在輕鬆的環境下學習英語,成績自然會提昇。

遊藝輔導室

遊戲是兒童的語言。
在遊戲中,兒童能夠自由暢快地把內心世界具體地表達出來。期望學生透過有治療性質的遊戲,讓兒童在自由安全及輕鬆的環境下表達自己,從而化解內心鬱結,減除情緒障礙,讓兒童在心理上能健康地成長,自信亦重新建立。

學生活動中心

設有3部連接電腦的投射器,方便進行聯課或講座場地,兩旁鑲有鏡面,也可作舞蹈室之用途。

電腦學習室及語言學習室

全部採用最新型號的電腦,一人一機,大大增加老師與學生之間的互動學習,所有電腦皆連接互聯網,供師生隨時上網取資料。

常識學習室

設有連接電腦的電子白板(Smart-Board),投影機。學習室旁設有5個洗手盆,以便學生做完實驗後,清潔用具及洗手。梯形桌面,方便砌成不同組合,方便分組。

音樂室及多用途學習室

設有鋼琴,接駁電腦之液晶體投射器、電子白板(Smart-Board)、實物投影機,讓老師與學生隨時上取資料,地方寬闊,方便進行分組活動。

書法室
教員室

室內空間廣闊,桌面設計特色,方便工作,老師可在自己的電腦上網找尋資料,設計教學計劃及擬工作紙,大型電腦螢幕方便老師閱讀佈告資料。

其他

圖書館

專人設計的圖書館,室內佈置別具特色,無論書櫃、桌椅,均設計得美輪美奐,十分吸引,同學們在如此優雅的圖書館閱讀,又怎捨得離開,在此上圖書課,多寫意啊!

多用途活動室(1/F)

接駁電腦之液晶體投射器、電子白板(Smart-Board)、實物投影機,讓老師與學生隨時上取資料,地方寬闊,方便進行分組活動。

禮堂

設有先進的音響及舞台燈光系統,可製造持別音響及燈光效果,大型投影屏幕,能讓觀眾清楚看影像,即場攝錄現場景物及放映片段。

教務處
小組研習室及課室

所有小組研習室及課室均配備有無線廣播系統、白磁板及分體式冷氣機,另設有接駁電腦的投射器,務求給予學生一個設備齊全而又舒適的學習環境。

籃球場
跳飛機(操場)
羽毛球場
有蓋操場
藝術廊

把喜愛參與藝術的種子傳播,展現同學們的才華。並透過不同的創意藝術媒體進行互動式的藝術創作。

小園丁種植場(5/F)

為提昇學生對環境保護的意識和美化校園,本校在地下設有環境種植園,園內種植各式各樣的植物,茂盛的草木,以及色彩繽紛的花朵,是學生小息時休憩的好地方;除此之外,五樓的小園丁種植場讓學生化身為小園丁,因應季節種植不同的蔬果,他們都十分期待收成時與家人和同學分享美味的成果呢!

種植園 及 種植廊(G/F)
小食部及學生休憩處 (地下及五樓)
支援有特殊教育需要學生的設施

斜道、暢通易達升降機、暢通易達洗手間及觸覺引路帶。